国内最近的不浪费粮食成了热点新闻

  

国内提倡不浪费着实不错,

其实在美国待久了,

早已经习惯了吃饭一定打包,

到餐厅也只点1、2个马上要吃的菜,

奢侈浪费?不存在的。

  

人在国外多年,远离家乡

国内的亲戚看起来风光靓丽,
但是有多苦只有自己知道。
刚来美国的时候,
赶上过1美元换8人民币的汇率
那时候家里不算富裕,
爸妈咬着牙给汇款,就怕我在外面吃苦。


在租房子的时候,
为了便宜,一个房子里挤了8个人合租。
为了省钱,也住过地下室、客厅。
留学期间,
平时吃饭不想乱花钱,都很节约
和在美国留学的毒角show 一样
一只$4.99美金
的烤鸡,可以作出6道菜
撑好几顿的伙食,
浪费食物?不存在的
(图片截取自毒角show youtube)

终于熬到了有身份,就开始打两份工
白天上完8小时,晚上就帮餐馆送送外卖
或者开开网约车补贴家用,
就是不希望家里的父母再辛苦、再担心。

回头想想,在国外混了这么多年
一年都见不到家里人一回,
借用《三十而已》电视剧的桥段
看到曼妮妈妈给她数着这些年回了多少次家
真是像极了在国外漂着的自己

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


今年更是惨,爸妈不能飞过来团聚,
我更是没法飞回去看他们
看到曼妮在老家吃长街宴过生日
心里羡慕,更是想家。


什么时候能回家过个生日,过个年?


今年唯一能做的就是给爸爸妈妈汇点钱
让他们知道我在美国过的很好。
也让他们觉得这么多年的辛苦没有白费
我在国外独立起来,能生活的很好,
也能养他们了。

要说现在往国内汇款,可真不容易,说换点人民币吧,身边好多同学、朋友还会被群里加来的换汇的骗子骗走钱。双方明明说好同时转钱,最后却只有自己傻傻地转了钱,之后被骗子无情拉黑,卷款跑路。


遇到这种情况只能自认倒霉,钱是肯定追不回来了,心痛到无法呼吸,又或者是是遇到非实时换汇总觉得自己亏了。


幸好发现了Remitly软件,之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换钱被骗了,可以直接转账到爸妈的支付宝轻,省去了中间需要不停换汇且有可能被骗的概率。



有Remitly在,我不但可以试试追踪汇款的进程,收款方也不用担心汇款有问题。



【温馨提示】对于第一次使用支付宝收款到银行账户的用户,需要首先通过支付宝APP授权您的银行卡链接使用支付宝账户。非常简单,观看视频参考操作。 


汇款有福利!

赶快下载Remitly APP, 开始尝试吧!

Remitly限时优惠正在进行中:

长按二维码⬇️下载Remitly APP


福利一:

通过Remitly首次汇款100美元以上,即可得到15美元奖励。

福利二:

介绍朋友使用Remitly, 可以拿20美元的referral福利

福利三:

现在起到10月31日,通过Remitly汇款满1000美元,可免去手续费



***法律声明***

福利一,只适用于新的Remitly 用户。要求第一次转汇100美元以上。限时优惠,仅限一次。https://www.remitly.com/us/en/china/transfer-bonus-tnc?promo_code=AUTO-EG-SEND-BONUS-15-100-USA-CHN 点击这里 查看详情 (具体法律条文以 Remitly 网站为准)

福利二分享积分福利,只适用于新的Remitly 用户,同时新用户不可以和分享人使用同一联系地址。福利二和福利三可在https://www.remitly.com/us/en/home/referral-program-tnc 查看详情 (具体法律条文以 Remitly 网站为准)


汇款前,我需要准备什么

1. 汇款人需持有本地银行账户,或者借记卡 / 信用卡(*确保收件人的支付宝账户已经和他们的银行账户绑定*)

2. 收款人姓名,手机号码,支付宝账号 

3. 在应用商店搜索 【Remitly】,或到本文末扫二维码,下载APP




手把手教你怎样汇款到中国

1


创建汇款人账户

如果您是首次汇款,点击【Join Now】创建汇款人账户

如果您是后续再次汇款,点击【Sign In】登陆即可


选择汇款国家,点击【Next

输入Email 地址和密码创建汇款人账户,点击【Join Remitly】即可开始汇款


2


输入汇款金额

(汇款金额超过100美元,即可得到15美元奖励)。


每笔汇款仅需3.99 美元手续费,无任何隐形收费 。

特别折扣】

6月16号 – 7月16号,从美国或加拿大汇款中国,每笔汇款低于1000美元仅需手续费2.99美元。

注意: 寄送选项取决于汇款人所在的国家/地区


(新用户优惠法律声明:以上福利只适用于新的Remitly 用户。要求第一次转汇100美元以上。限时优惠,仅限一次。https://www.remitly.com/us/en/china/transfer-bonus-tnc?promo_code=AUTO-EG-SEND-BONUS-15-100-USA-CHN 查看详情 (具体法律条文以 Remitly 网站为准)



3


依次输入收款人支付宝账户,收款人姓名。选择是否短信通知到款



4


输入汇款人的支付信息,可以选择银行账户或者借记卡/信用卡(信用卡另收3% 服务费)







5


确认信息并汇款

实时跟踪汇款状态


根据您选择的汇款方式:如果通过借记卡或者信用卡支付,只需几分钟,收款人即可收到汇款。如果通过银行账户支付,收款人可在三个工作日之内收到汇款。

    





很简单!轻松几步就可以从加拿大/美国汇款到中国。疫情期间,Remitly运营一切正常,保证您的汇款准时到达。如果在整个汇款过程中你有任何的不满意,或者汇款有任何延误,Remitly将会全额退还您的手续费。Remitly 提供银行级别的安全保障,不用担心您的信息被泄露。




Matt Oppenheimer

汇美易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现身解答

让你更多地了解汇美易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1.是什么个人经历
启发您创建了像汇美易这样的公司?
Matt Oppenheimer:  2010年,我有机会搬到肯尼巴克莱(Barclays Bank)领导移动和互联网银行业务。这段经历让我亲身体验了跨境汇款和将钱兑换成当地货币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当时,我的工资是英国英镑,生活消费使用肯尼亚先令,最终我需要把我的钱换回美元。整个换汇过程是非常昂贵和不方便的。然而更重要的是,我通过我的肯尼亚朋友熟悉了汇款的世界,并很快了解到这些资金对那些收到它们的人是多么重要。大多数情况下,汇款被用来支付食物和住所等基本生活必需品。

我发现,传统的金融服务一直以来都忽视了移民社区的独特需求,汇款只是冰山一角。这些金融服务往往收费过高,置了陡峭的入壁,我相信应该有更好的方法。2011年,我和我的始人一起立了汇美易公司,怀着一个独特的愿景——提供地球上最得信的金融服务产品来改移民及其家庭的生活,也是我今天继续为斗的目


2. 与竞争对手相比,
为什么要选汇美易汇款?
Matt Oppenheimer: 在个行中,我的独特之是我如一地致力于我的使命——孜孜不倦地兑现们对世界各地款的移民的承这让在一个常常充斥着令人困惑的延用和客摩擦的复户带来了无与比的安心。

此外,我们专门致力于移民提供服大他们获得重要金融服的渠道。每年,移民会因为过高的、不透明的用而400亿美元,这些费用的收取边缘化了移民团体对金融服务的使用。汇美易的汇款服务是透明的,我们提供免费和灵活的,更优惠的价格选择,大大降低了传统汇款提供商所收取的起始费用 

汇美易始把客放在第一位。我的整套服涵盖了面向所有人的金融包容性,增加了数字金融服务产品的采用和取,并解决了移民和展中国家人民目前可选择的数十亿美元的缺口。


3. 汇美易最近与支付宝合作,

开始服务中国市场,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感受吗?

Matt Oppenheimer: 支付宝的受迎程度是不言而它是超10亿人选择的金融应用。非常荣幸与支付宝的合作,这也使得我们成为数字汇款提供商和接收方服务之间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支付宝用提供跨境转账,以及帮助他安排财务生活的多其他功能,是朝着实现汇美易的全面愿景出的令人兴奋的一步。努力改变移民使用传统金融体系所遇到的困难,包括金存入行、借蓄和回国内等等,来履行我们对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客的承

4. 随着技术的进步,

数据安全成为一个重要的话题,

汇美易是怎样保护用户的信息和数据安全?

Matt Oppenheimer: 没有什么比客的信息安全更重要的了,提供一种可靠的服把辛苦来的钱带回家人是汇美易的使命。我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提供无,同金和信息。

的全球安全团队余力地使用最新技24断地保金和信息。社会安全号账户信息和借卡号等保密信息都是加密的,客可以选择用接收不常的账户通知。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Remity

获取如何汇款最便宜

APP优惠时常更新哦






文字|吸猫迪

编辑|吸猫迪


「图文均来自Remitly官网以及视频网站,

版权属于原作者」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吃货立场。仅供参考。


更多美国信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