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湾区生活久了,很习惯这里的生活节奏~

但总有那么几个话题,每年都逃不过:

地震, 山火, 泥石流, 大风, 干旱…

加州的夏日漫长而干燥

再加上风大雨水少, 每年夏末秋初

都免不了因为干燥和炎热引发的山火

往年可能差不多要到10月份才会出现的问题

今年8月底连续的高温天气导致了山火提早发生

而且,今年的起火点离我们的生活区格外的近

东湾和南湾San Jose部分地区都被划为撤离区


图源 abc7

除了山火,湾区时不时发生的地震

也都在提醒着我们,该随时做好准备

面对有可能袭来且无法预测的天灾

对于已经买了自住房的小伙伴们

我们帮大家总结了以下的提前避险checklist

帮助你给自己的房子多上几重“保险”

生活更加安全安心~

房屋防震防灾checklist

  • 烟雾报警器是否每个房间和共用空间都有安装

  • 一氧化碳报警器是否有安装

  • 车库的防火门是否有自动关闭机制

  • 热水器是否用两条铁皮固定好

  • 房屋地基是否有固定好 (bolted)

  • 如果您的家在山坡上,外部的挡土墙是否有被固定好?

  • 如果您的房子在车库上方有一个房间,那么车库门周围的墙壁是否按照抗震标准建造的呢?或者被加固过呢??

  • 家中是否有紧急充电装备,手电筒,蜡烛和足够的水

除了以上这些

关于湾区地产投资者如何更好地维护

自己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以及科技公司WFH对于湾区房屋市场

带来的更深远影响…

本周日,美西时间8.30,下午1:30,地产投资公司YJY的创始人,全美Top 1%地产经纪人Yoga Yang,协同公司联合创始人,资深建商Zack Hou,将与来自Facebook、Google等的投资者一起,为大家带来专题线上讨论会,共同讨论与解答:WFH及各种不稳定环境下,该如何改变思路,合理投资房产。

扫码进入讲座交流群👇

线上讨论会注册地址:
(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直达)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ckcemppz4vGdDiP-iYxWvSQtf5tscllJXN
点开视频查看YJY公司介绍👇

讲座主要内容

  • 大公司WFH,我们该何去何从?宅家工作的困难,以及对新生活模式的诉求。

  • 长期WFH,是否会考虑搬家或者卖掉现有的房子?

  • 如果决定不搬家,对于疫情、山火污染、在家工作,硅谷科技公司员工有哪些应对措施?

  • 天灾下,房屋避险的必备条件是?

  • 如果决定搬家换房,或者近期购置第一套房产,当下要考虑到哪些因素?

  • 山火是否影响湾区房产市场?现在是换房好时机吗?

  • 股票,房产?天灾+疫情下,哪个是更合理的投资思路?


扫码进入讲座交流群👇


主讲人:

YJY创始人, Yoga Yang & Zack Hou

Yoga Yang

Yoga Yang,在中国上海长大,于英国知名商学院取得市场学硕士,后移民至美国加州,现就职于由巴菲特投资,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的英特睿( Intero)房地产公司。

该公司遍布湾区各大城市,拥有3000多名经纪人,而Yoga则担任公司的国际市场总监一职,同时业绩在公司是top 1% 。因其个人旅居不同国家的经验,Yoga非常理解新移民的买房心理和国际投资人的需求 。

Yoga非常擅长分析市场数据,且具有极佳的谈判能力,对房地产市场有极强的敏锐力。同时Yoga 也拥有自己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旗下有高端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小区开发等遍布湾区各个城市。

 

获得奖项:

2020 Real Trends America’s Best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2019 Real Trends America’s Best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2018 Intero Chairman’s Circle 

2017 Intero Chiarman’s Circle

2018 Top Foundation Contributor

Zack Hou

Zack Hou,2007年开始投身房地产开发行业,并且分别拥有房产项目投资、建筑工程管理和室内设计装饰多家公司。

从小的房屋翻新、加建到推倒重盖,Zack经手的上百个大大小小的项目遍布于南湾和中半岛各个城市。近些年来,Zack的投资项目比较集中于Palo Alto、Menlo Park 和 Atherton。

十多年在地产行业的摸打滚爬给予了Zack很多宝贵的实战经验,对各个地区房屋市场和人群喜好有深刻的了解。工程师的教育思维也让Zack对项目的投入和回报有很好的掌控。

Yoga团队在2020年已经完成了超过36套房产交易。在周日分享会上,除了为大家带来前线的一手房产资讯,Yoga和Zack还会与硅谷科技公司Facebook、Google等的投资人,一起探讨WFH与核心区域投资房产的话题。


YJY的线上讨论会,将给大家一个非常轻松自如的交流环境,也欢迎与会者都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见解、相互答疑解惑。


扫码进入讲座交流群👇

线上讨论会注册地址:
(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直达)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ckcemppz4vGdDiP-iYxWvSQtf5tscllJXN

*本文为推广文章,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