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普总统确诊的消息过去还不到15小时,本周五(10月2日),74岁的美国总统川普被直升机从白宫转移到了离白宫9英里以外的军事医院(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白宫表示川普将在军事医院度过几天。


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说:“出于慎重考虑,并在其医生和医学专家的建议下,未来几天总统将在沃尔特里德医院的总统办公室工作。特朗普总统感谢大家对他和第一夫人的大力支持。” 目前还没有迹象川普要让副总统暂时接替工作。

并且说,总统“精神状态良好,症状轻微,只是觉得疲惫,还在继续工作。”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从周五早上开始发烧,不过发烧症状与白宫所说的“轻微症状”一致。


当天下午早些时候,川普的医生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川普“仍然很疲劳,但精神状态良好。”

海军指挥官肖恩·康利博士写道:“专家团队正在对他进行评估,我们将共同向总统和第一夫人提出下一步最好的建议。”

他说,总统服用了Regeneron多克隆抗体鸡尾酒,并每天服用锌、维生素D、法莫替丁、褪黑素和阿司匹林。

备忘录还说,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状态仍然很好,只有轻微咳嗽和头痛,第一家庭的其余成员目前都情况良好,检测结果呈阴性。

继续关注美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