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国资讯、大选动态请关注👇

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州长本周五发布了一份针对新冠的旅行联合警告,敦促抵达本州的人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并要求居民避免一切非必要的州外旅行。

加州政府官网11月13日发布


美国海岸各州在一份声明中说,必要旅行包括为“工作和学习、关键基础设施支持、经济服务和供应链、健康、即时医疗护理和安全保障”而旅行的人。
民主党州长们还建议,如果必须旅行,最好只与自己家里的人亲密接触。

Jeff Chiu/Associated Press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州刚刚突破了令人震惊的临界点——100万例新冠肺炎病例——而且没有迹象表明该病毒正在减缓。”“病例增加给我们的医院系统增加了压力,并威胁到老年人、重要工作人员和脆弱的加州人的生命。旅行增加了传播COVID-19的风险,此时此刻我们必须共同加大努力,阻止病毒蔓延,拯救生命。”
纽森办公室表示,旅行自我隔离建议目前是自愿的。纽森办公室发表声明称,最好的执行方式是“鼓励他人采取行动,表现出受人尊敬和负责任的态度”。要求人们做正确的事情是我们拥有的最强大的执法工具。”
图片来自的dw.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周五的旅行警告发布之际,正值美国各地都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之际,随着全美各地的家庭进入感恩节等假期,很多人都有度假计划,大学生纷纷计划返乡,各州都担心新冠病例会激增。
更多美国资讯、大选动态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