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已经过半
往年伴随着美国两个最重要的节日到来,湾区的房市进入淡季
今年确实一反常态的火热
不少观望中的小伙伴也会有这样的担忧:
不知道年末是否是对的买卖房时机?
疫情后的火爆房市会不会,导致房源进一步减少,好的房源都被抢空了?


其实年底买房,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1、新楼盘:

每每到年末
新房建商为了冲业绩会有不错的promotion。一方面为了冲业绩,另一方面是建商小区卖的不错只剩最后几套希望尽快资金回笼 。今年疫情影响townhouse和condo没有以前销量好,所以有砍价空间比较大,当然具体promotion要看不同地区和楼盘。

2、二手房:

如果对房子的地段有很明确的要求那么二手房会比较适合。现在三百万以上的高端房产,公寓式住宅,以及不带院子的townhouse都没有往年热门。如果刚好符合你的需求那么可以找到不错的deal。

湾区地产 Top 1% 金牌团队经纪人Claire Chen
11/17号周二下午7点准时在线上给大家进行
帮你详细帮你详细分析以下问题

  讲座主要内容 

1、简析年底反常态火爆的湾区房市

2、如何避免湾区硬伤房
路冲、 铁轨、 高速、飞机场、高压线、垃圾场、Superfund,教你如何在看房前就能提前排除这些硬伤房,大大提高选房效率

3、年末买新房有好deal ?
年终新楼盘promotion力度有多大?如何找一个靠谱经纪人知道建商的心理价格可以谈到很好的条款和价格

4、预算有限如何顺利贷款


预算有限/特殊情况怎么找到合适的贷款,要做的一些保护信用分的准备(不要贷款买新车,别开很多新信用卡,付清其他贷款,提前准备好足够的首付以及过户费。如果有海外汇款/赠予需要提前60天或以上到账)等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 
就可以加入讲座了哦


更专业详细的分析请关注
 11月4日 的线上讲座

👇👇👇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戳阅读原文注册zoom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