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这场疫情打乱了全球人民的生活方式与工作状态,不少居民和企业都开始了一场横跨全美的大迁徙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搬离硅谷入驻德州,再到高盛集团计划将大量业务迁出纽约。加州、纽约这些曾经每个人挤破脑袋也要往里进的“北上广”,如今是否都变成了要逃离的地区?

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地移民,企业和人才都开始向低成本地区涌入。由于WFH,低成本、少税收、更大的生活空间和更高端优秀的生活环境与质量,变成了人们的生活观核心。
不少旧金山、纽约这些原本人口聚集城市的居民,都选择relocate到房价便宜,税收低,生活压力小的城市;还有一些居民虽然不搬家,但也看中了其他州城市房价的升值潜力,比如奥斯汀这样的城市就成为投资热门地

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是:
  • 湾区、纽约这些人口净流出的城市,房价会崩盘吗?

  • 以奥斯汀为代表的、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房价还会持续上涨吗?

  • 应该重新考虑哪些选房要素?投资需求应该如何应对?

  • 如何在逃离的新地区找到一个合适的家或投资房?

欢迎扫码注册👇
专业全美地产投资顾问淘沙找房团队
01月30日的线上发布会
帮你在线解答这些疑惑


为何纷纷搬离加州?


工作改为wfh,不用出门的打工人们,通勤成本下降了。但是,在居家工作工资也有所调整的情况下,生活成本、租房费用及税收问题仍然是心头大痛。

德州和佛州的个人所得税均为零,北卡、亚利桑那等地的这一税率,也远远低于加州的13.3%。少交税甚至不交税对于生活在美国的打工人来说,无疑是很大的诱惑。

因为wfh的影响,不能出门旅游、外出应酬和娱乐等方面的支出减少。花的少了,储蓄相应大幅增加。不管处于投资需求还是居住需求,越来越多没房的人都会选择考虑买房


和湾区高到天花板的房价相比,一套的德州学区房,40万美金左右的预算就能买下。东海岸3千多/月的公寓平均租价,可以在亚利桑那付两月多的房租了。即使是在阳光沙滩的佛州,租金也不算高,还能享受蓝天大海。

如何选择房地产投资潜力城市?

德州依然是上班族和普通民众的移居热门地,房价比较低,还没有个人所得税,外加商业政策对企业也很友好。


从加州搬到奥斯汀的人数是最多的,其次分别是凤凰城、纳什维尔和坦帕。再次是田纳西和佛州,另一科技重镇西雅图,也榜上有名。而想要找到下一个房价快速增长的区域,需要考虑的因素是非常多的,例如:

1.  人口净流入趋势,人口构成,年龄,受教育程度收入

2.  经济增长,就业机会,产业结构,失业率

3.  房屋成交价变化趋势,各个小区的涨幅排名,供需关系

4.  租金收入比,租售比,空置率等等

5.  社区周围安全与否?政府对于这片土地的定位和区域发展规划

6.  学校教育及配套情况

7.  购物和娱乐中心人气旺不旺,公共设施配套是否合理


想要一站式地获取跟房地产投资相关的各种数据

01月30号 9 Am开始 (PST) 全天
全美各地房地产市场分析
免费讲座淘沙找房 
帮你在线解答这些疑惑
深度解析
👇 扫二维码立即加入发布会👇

淘沙找房

淘沙找房垂直整合房地产交易及投资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为买卖双方和房地产投资人提供资产配置咨询,投资区域分析,找房,买房,贷款,出租管理,翻新/加建/开发咨询及合作,以及卖房等一站式的管家服务。遍布德州(奥斯丁,达拉斯,休斯顿),北卡田纳西佛州(坦帕,奥兰多),佐治亚(亚特兰大),亚利桑那(凤凰城),北加(旧金山湾区,萨卡拉门托),南加(洛杉矶,圣地亚哥), 犹他(盐湖城),纽约/新泽西华盛顿(西雅图)在内的全美十余个重点投资城市。

除此之外,淘沙找房正在研发可以根据房地产买家/投资人的需求和目标智能打分及自动匹配和推荐房源的工具。

主讲人Michael Kuang

淘沙找房联合创始人 & CEO,数据控,创意建筑和智能家居达人。资深房地产投资人,主导了几十个开发,加建,新建和翻新等项目。房地产broker和贷款broker。电子工程博士毕业后在硅谷任电子设计自动化工程师,2010年组建团队回国在清华科技园进行半导体芯片及材料领域的创业。2013年归海后开始在北加州进行房地产投资。

发布会主 要 内 容



  1. 全美人口哪里增长最快?

  2. 哪里房产市场投资潜力大?

  3. 租售比排名前十的区域是哪里?

更专业详细的分析请关注
  01月30日 的线上发布会
👇 👇 👇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