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决定,当资金准备充足后,Buyer如何在整个购房新房过程中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要不要经纪人来帮忙买新房?一些小伙伴觉得:房屋全新通常没有修理问题,自己找到楼盘进去选房,选好户型直接跟sales沟通谈价格便是,中间不需要Agent!果真如此简单便能搞定?Poppy和Cici想从以下几点来回答这个问题:

  • Sales 会把谁的利益放第一位呢?
其实从最浅显的角度分析,谁给Sales 发工资,那Sales 就对谁负责。建商的售楼中心一般都有专业的Sales提供服务,当你看上了一个房子去谈价格,如果你想要对方同时也代表你来去和建商报价, 他们最先维护的一定是建商的利益而不是你。因此,这时选择一个可以维护你自身利益的agent 很有必要。这不光能可以帮你减轻谈判的负重,而且可以补充你在选房时可能会遗漏掉的其他细节。
  • 不用Agent 买新房,Buyer可以省钱吗?

建商的房屋价格和销售策略是由背后一整个团队在支持和策划,不同批次release 的房所卖的价格,可以影响到全盘的价格走向。所以,它必然会按照市场公平价格定价售出,而不是减掉Agent Commission 部分之后卖给你。相反,在你面对建商团队谈判的时候,有经验的Agent 可以带领你实现利益最大化。建商是有专门的Marketing Fee给Agent,价格并不会有区别。反而用我们专业团队,因为和建商有比较长久的合作关系,给到我们的客人更好的价格。欢迎咨询我们CP Team。
  • 谈判是会成就亦或折损你?

一般规模的新建盘从开售到售完至少需要2年的时间。你也许是第一次走进售房大厅,但对于你的Agent而言,她可能已是第几十次踏进这里。Sales 有哪几个人,对方的谈判习惯和心里价位在哪里?对于她已经是非常了解和熟悉的信息。需要几轮counter 能拿到预期的价格,个中谈判策略,有一位专业人士协助,岂不事半功倍?
  • 新房内还有哪些细节漏掉?

新房哪些升级的部分性价比最高?升级卫生间要多付给建商$10000 比起自己找Contractor做哪个划算?把地毯换成地板用不同材料的价格差别有多大?像这些很多购房细节,对于买新房是都需要了解的。找CP Team协助,轻松就能帮你省掉几万块。
更多买新建房的细节,例如:新建房的Transfer Tax和旧房有何不同?建商要求必须用他的贷款银行怎么办?欢迎参加 1/28  晚8:00 pm CP Team 的买房讲座了解!

面对竞争激烈的二手房市场,越来越多的买家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新建房。一是大多年轻的买家喜欢新房现代的设计感;二是新房竞争相对少很多,避开很多人竞价。所以,这个时间在湾区买新房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下面我们来了解几个南湾的新建盘:


1

Sunnyvale 

Elev8tion 

 

价格:1.2M – 1.6M
户型大小:1300 – 1900
地址:730 San Aleso Avenue, Sunnyvale, CA 94085
网站:https://www.taylormorrison.com/ca/bay-area/sunnyvale/elev8tion
特点:小区户型包括独立屋,duet home 和 townhome。位于Sunnyvlae 94085,目前建好的房型已经全部售完,在建的工程预计六七月开售。

Prism

价格:1.4M – 1.6M

户型大小:1450 – 1850

地址:617 E. Evelyn Ave., Sunnyvale, CA 94086

网站:https://www.dividendhomes.com/communities/prism

特点:新盘包括 62个townhomes,90% 已售完,除了Model house,有个别floor plan 可选。


2

Mountain View 

Redwoods

价格:N/A

户型大小:1300 – 1900

地址:1950 Montecito, Mountain View, CA 94043

网站:https://www.dividendhomes.com/communities/the-redwoods-at-montecito/

特点:价格还未公开,预计March 2021。


Cantera

价格:coming soon

户型大小:1300 – 2850

地址:2005 Rock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3

网站:

https://www.dividendhomes.com/communities/cantera/features

特点:价格还没有公开,开盘时间预计April 2021。


3

 Santa Clara 

NUEVO

价格:1.2M- 2M

户型大小:1250 – 3000

地址:3505 Kifer Rd, Santa Clara, CA 94583

网站:https://www.summerhillhomes.com/nuevo/

特点:小区由四十多个独立屋和一百九十多个Townhomes 组成。

One Lawrence Station

价格:1.4M- 1.6M
户型大小:1500 – 2000
地址:2961 Corvin Drive, Santa Clara, CA 95051
网站:https://www.tollbrothers.com/luxury-homes-for-sale/california/One-Lawrence-Station
特点:由Toll Brother 建的3/ 4层 偏大户型的townhome

4

 San Jose 

KB Home

价格:0.7M- 1.6M

户型大小:800-1300; 1600 – 2000; 2200-2800

地址:2996 Valley of Hearts Delight Place, San Jose, CA 95136

网站:https://www.kbhome.com/new-homes-bay-area

特点:KB Home 在San Jose 南建的新区,其中包括不同的户型:Latitude、Catalyst、Metro II和Platinum,其房屋大小和价格依次升高。该盘受到很多首次购房者的喜爱,源于它友好的价格 和多样的户型选择。


还有更多东湾和三谷的新建盘信息,欢迎来找我们来了解。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