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生活大爆炸——-

美国务院发布最新通知,

持有F/M签证的学生将不再受“赴美禁令”影响

可直接从中国飞往美国!


4月26日,Travel.State.Gov官网更新消息: 持F-1和M-1有效签证的学生,如果要赴美学习2021年8月1日或更晚开始的学术课程,无需联系大使馆或领事馆来寻求申请NIE豁免。

也就是说,之前需要去第三国转机,才能入境美国的F/M签证持有人,8月1日之后可以直接从中国飞美国啦!

唯一的限制是,不得早于学业开始30天入境美国。


对于不少滞留国内的网课学生们来说,还要等到接下来国内的大使馆开放,能顺利的预约到面签。好在,解除禁令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期待中美间的各种禁令能早期取消,家人朋友团聚的日子早日到来!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News/visas-news/national-interest-exceptions-for-certain-travelers-from-china-Iran-brazil-south-africa-schengen-area-united-kingdom-and-ireland.html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