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4点左右,San Jose 爆发火灾。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火灾发生在湾区San Jose 和Milpitas 的Coyote Creek Trail 交接处。

图片

大火引起了附近丛林枯草燃烧。

图片

烟雾浓烈,遮天蔽日。在880高速上能看到冲天浓烟。

图片

图片

消防部门警告民众立刻居家避险!

图片

目前还没有发布地区居民撤离通知,但已经要求所有附近的房主尽可能呆在室内,紧闭门窗,防止烟雾进入。
图片
就在上周,北加州大火Dixie Fire持续燃烧,烧掉了整整一个洛杉矶!
图片
图片
湾区不少城市的空气从Good变成Moderate
 
图片
而今年的湾区又异常干燥,
如遇夏季雷暴,很有可能再次引发大火。
图片
去年8月,湾区曾经经历过多次雷暴袭击而野火肆虐。导致整个夏天,湾区的空气简直是一言难尽。东湾和南湾山区地区的民众还因为野火不得不撤离。
图片
图片
(去年8月湾区雷暴火灾情况)
https://nifc.maps.arcgis.com/apps/View/index.html?appid=69fca73a82df4fefa7c0e48b66d0899d&extent=-123.2395,36.6849,-119.5618,38.1032
希望今年,
加州可以平安度过。
民众需提早做好应急准备。
切勿轻视可能导致的突发性山区火灾。
编辑  | Xin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ref:https://twitter.com/SJFD?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20165288838909953%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abc7news.com%2Fsan-jose-fire-bay-area-wildfire-sj-brush-smoke%2F10912922%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