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

真的是热热热热热🔥的不得了!

看到小伙伴在晒光明冰砖

家住加州的团团

激动地小跑的去了家附近的两家99 ranch

光明冰砖、大白兔雪糕全都被我找到啦!

居然还意外发现了喜茶、奈雪の茶

有冰箱角落藏着的卤味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波,

😋《夏日99大华新品零食》😋

好不好吃,当然要亲自吃过才知道~

图片

🍨 冰淇淋&雪糕系列

上周北美不少城市大华都上架的大白兔和光明雪糕,团团等不急啦,先拆为敬!

图片

 

大白兔雪糕🍦

图片
 

蓝白红的经典的包装,五只雪糕一盒$7.49。讲真,没有想象中甜,又绵又滑的雪糕跟当年另一个爱吃的“小布丁”口感很像。奶味非常浓郁,是记忆中大白兔奶糖的味道…

 

图片
 

还有小盒装的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奶味能浓郁一些,但是一口就没的大小,$4.29的价格是真的贵,不过查了下国内也要卖50+rmb,算算汇率感觉也算良心的,大家觉得值吗?

 

图片
 

大白兔牛奶🥛

图片
 

顺便在这里插播一下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整体来说,味道和旺仔牛奶很像,但是旺仔牛奶喝完会有种“奶臭味”,而大白兔牛奶回味是那种淡淡奶糖的香甜味,是好喝的。一箱6盒,原价是$12.99,不过那天我去大华刚好碰到打折$10.98,入了!

 

图片
 

光明白雪冰砖❄️

图片

国货之光光明冰砖已经60岁啦,陪伴了三代人的童年,浓郁的奶味,淡淡的香草香气,放在碗里,拿小勺子一口口挖来吃~

 

图片
 

不过当年在国内7毛钱一块的冰砖,如今在大华卖$7.49(一盒4块)…如果觉得直接吃比较腻,可以把冰砖加到苏打汽水里,稠厚的奶泡,夹杂着奶油香的清淳一定非常解暑~

 

图片

气泡水系列

 

夏天怎么能少的了气泡水?尤其是喜茶和奈雪の茶终于来美国了!!!到底哪个牌子更好喝?

 

喜茶气泡水

 

图片
 

喜茶的气泡水真的好惊艳!在大华买到了🍇葡萄味和海盐柚子味,真的都好好喝~海盐柚子的柚子味非常浓郁,淡淡的海洋让气泡水变得更加清爽。葡萄味的也不错,微微的甜味太适合夏天了~个人觉得比元气森林好喝,气泡也更多。

 

图片
 

奈雪の茶气泡水

当然,买了喜茶怎么能不试试奈雪气泡水?有柠檬和桃子两种味道,🍑桃子味和元气森林差不多味道。但是柠檬🍋的真的踩雷!一点甜味都没有,完全是无糖的普通气泡水加了点柠檬的香气。

 

图片
 

国内两大饮料巨头同时在瓶装气泡水的赛道上,我个人觉得喜茶更受一筹

 

卤味小零食系列

 

夏日除了冰淇淋和气泡水,相信大家最喜欢买的就是卤味小零食了,卤藕,卤豆干,卤鸭脖,卤鸡脚,真空小袋装不仅吃着方便,也可以放很久。

 

良品铺子

图片
首先是良品铺子的卤味小零食,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成都人,他家把辣卤食物做成了辣豆瓣味,完全没有卤味,也没有什么香味,我是真的吃不惯。

 

吃货争霸

图片
这个牌子的卤味小零嘴都是周黑鸭味,甜中带辣,吃的出来是小米椒的辣,下酒下饮料都不错,吃完会有丢丢烧心烧味。

 

东洛岛海带结

图片
单拎出来给大家安利这个小零食,是因为真的蛮好吃的!一袋里只有两包,但是软软又有嚼劲的海带结,微微的辣吃起来超级过瘾,不咸却很香。

 

纯味鸭脖系列

图片
图片
大家在卖香肠的冷藏区,或者小冰柜里,可以找到这个纯味鸭脖出的神仙小零嘴。鸭脖,鸭翅膀,凤爪,鸭胗等等十几种卤味,$2.69+一包,分量很足,而且味道超级棒~没那么辣啃起来超级香~值得无限回购!

 

香香嘴

图片
买到从小吃到大的香香嘴豆腐干,可太解乡愁了!烧烤口味的孜然味很浓郁,辣椒的香气浸入了弹牙的豆腐干中,分量也不错,毕竟作为成都旅游伴手礼,无论是什么包装,香香嘴这个品牌大家可以大胆的买来试试看~

 

膨化食品系列

 

小零食的行列里,可少不了膨化食品,这次跟大家分享两个我最常买的快乐肥宅小零食~

 

乐事薯片

图片
乐事作为美国薯片的巨头,国内版本确实好吃太多,尤其是常年缺货的🥒黄瓜味,夏天吃起来可太清爽了~脆脆的不油腻,反而回味无穷。我还看到了麻辣小龙虾,麻辣香锅味,不过一小包$3.99,除了贵没毛病。

 

韩国虾条

图片
相信平时大家吃的最多的虾条,还是卡乐比的。可是最近韩国拉面辛拉面出了一款農心辣酱虾条(上面),味道更胜一筹!辣味+1,浓郁+1,香味+1

 

图片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欢迎大家来晒晒,你在超市新发现哟!

无论是有好吃的,或者踩雷的零食,

都可以给我们留言分享哟~👇

不说了,我去吃零食了~拜拜!

 

*本文为吃货原创文章,
仅代表吃货立场,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