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春天,除了眼前的春暖花开,还有3月的高温……

还以为冬天没过完,然而一波强势高温正在慢慢席卷加州。

图片

据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气象专家说,本周西海岸将会迎来引发干燥,温暖天气的高气压,整个金州的高温有望破纪录。局部地区的高温将会达到80℉,湾区的温度预计将升高20度。

图片

高温预计会从周二开始,持续到周四。专家表示,本周的天气可能会异常的温暖和干燥。

近年来,加州的高温天天数逐年增加,干旱的程度也令人堪忧。

图片

Riverside成为了增温最快的城市。

图片

从1951年到1980年这30年间,洛杉矶的平均温度上升了超过1.5度;从1986年至2015年, 平均温度下降了0.3度,并出现了再次上升的趋势。

图片

经历了两年的干旱,去年10月至12月冬天加州迎来了大量的降雨和降雪,但今年的1月和2月却完全不同,这是自1921年以来最为干燥的1月和2月。农业部和内布拉斯加州大学表示:加州有93%的地区处于严重干旱状态,35%的地区处于极度干旱的状态。

截止发稿,Weather.com显示洛杉矶本周的天气预报看起来都十分的“热辣”,周三更是达到了89℉的高温天气:

图片

这个夏季会不会又是一个山火频发的干旱季呢?各位小伙伴注意防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