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小伙伴注意了!
疫情期间,去DMV 办事真的是不方便。
 
而如今,如果你想拿驾照,再也不用去车管所大排长队了!
图片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上周四宣布,现在需要参加驾照笔试的人,可以先在家里在线完成测试,然后再去DMV办公室。
 
图片

在线考试适用于:

图片
图片
  • 加州本地居民更新驾照
  • 没有加州ID的成年人第一次获得驾照时
  • 加州居民第一次获得真实身份或摩托车驾照时
 
官网:
https://www.dmv.ca.gov/portal/news-and-media/dmv-now-offers-online-drivers-license-testing-options/
图片
图片

在家考试流程

图片
图片
对于需要通过笔试后重新更新驾照的司机,完成传统笔试的远程版本,或者完成交互式电子学习课程都可以。流程很简单,填写在线驾照申请表、支付费用后,即可选择远程考试或在线学习课程。
图片
为了确保不作弊,在家考试的用户将被要求核实身份,并同意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接受监控。在线测试可以尝试两次,在两次测试后如果仍未通过测试,就必须去车管所参加第三次测试。
这项在线笔试针对的是有网络连接和带有摄像头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有35种语言可供选择,但仅限电脑,不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参加考试。
图片
车管所官员表示,选择在线测试,将大大减少现场办公时所需的时间。但在测试完成后,驾驶员仍需前往办公室,以便提供所需文件、拍照、指纹、完成视力测试,并获得许可文件。
 

最后,

再附上加州中文驾驶测手册

https://www.dmv.ca.gov/portal/file/california-driver-handbook-chinese-pdf/

图片
撰稿Jane
编辑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