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登政府在3月29日发布了一项新的全国性的 “Test-to-Treat 检测治疗 “计划,为个人提供从检测到治疗一站式的免费COVID-19治疗计划。

图片

从诊断到治疗的全免费一站式服务,以便让大家快速而且免费地及时诊断和治疗新冠。

“一站式”医疗上线!

拜登当天指出,”在过去一年来我们为应对新冠而进行的疫苗接种、检测、治疗等措施后,我们达到了大流行的新时刻,这不代表新冠疫情结束了,而是新冠不再控制我们的生活。基于我们之前打下的基础,美国目前有保护所有人的工具,我的政府也在让所有人能够简单得获得这些工具。”

图片

拜登表示,”今天我宣布推出全新的一站式新冠服务网站covid.gov,所有美国民众都可以通过该网站获得新冠相关的帮助和服务。免费的疫苗、加强针,免费家庭检测盒,高质量的口置以及关于你所在地区的新冠疫情最新信息。”

图片

该网站的特色,是包括一个“从检测到治疗”(test-to-treat)网点定位器。

图片

此外,已经在全美数百个地点建立了2000个同时提供检测和抗病毒药物的网点。包括以药房为基础的诊所、卫生资源服务管理局(HRSA)支持的联邦合格医疗中心(FQHCs)和长期护理设施。

美国人无需再苦苦去寻找新冠检测、治疗和防护工具。

图片

只需点击一个按钮,人们就能找到访问所有这些工具的位置,并了解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最新数据,了解其所在社区新冠肺炎疫情水平。

人们可以在指定地点做COVID-19检测,如果检测阳性,并且符合用药条件的话,医护人员会当场开处方,人们在同一个地点拿到药物盒。药物盒里是两种治疗新冠的口服药。

这种一站式的检测治疗点有几百个,遍布全美各地。同时,病人也还是可以选择通过自己的医生来治疗。

如何寻找自己周边的测试点和处方药取药点?

第一步:一站式查询官网

https://covid-19-test-to-treat-locator-dhhs.hub.arcgis.com/

第二步:按需切换页面语言。点击页面右上角有语言可以切换,可选语言有:英文、中文、西班牙语

第三步:输入地址或所在地邮编,即可查询附近的地址

图片

Test to T reat常见问题解答

做为从检测到治疗(Test t o Treat)倡议的一部分,哪些药房诊所、健康中心和长期护理机构与HHS合作?

一些全国最大的连锁药店正在加入。参与地点的健康诊所与医务人员相关联,他们可以为需要这些 COVID-19 疗法的符合条件的人开具这些治疗药物。这些口服抗病毒药物只能由有资格的医务人员开处方。还有数百个联邦认证健康中心已经加入了我们受灾最严重和最脆弱的社区。为高风险居民提供服务的其它长期护理机构也在加入。

参与从检测到治疗(Test t o T reat)的场所将接受哪些治疗?

参与该倡议的场所通过HHS/ASPR直接获得默克(Lagevrio)和辉瑞(Paxlovid)的COVID-19口服抗病毒药。

从检测到治疗(Test t o T reat)计划如何运作?

个体能够接受检测——如果他们是阳性并有资格接受治疗——从有资格的医务人员获得适当的处方,并在同一个地点完成其处方配药。通过在家检测或其它检测场所获得COVID-19检测结果的个体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利用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地点从有资格的医务人员获得处方,并当场接受治疗。一些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场所也提供远程医疗选项。

我附近会有从检测到治疗(Test t o T reat)场所吗?

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倡议的初始启动包括全国数百个联邦认证健康中心、药房诊所和长期护理机构。随着计划的扩展,HHS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招募更多的场所。除了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的场所外,各州和美属领地还将继续收到可在其辖区内分发的口服抗病毒药。

我可以通过我的常规医务人员获得口服抗病毒药物吗?

是。有资格的医务人员可以继续向符合条件的 COVID-19 重症风险增加的患者开具口服抗病毒药处方,包括通过远程医疗。患者将能够在抗病毒药物被派发的任何地方配药,包括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场所。

我可以将在家中的测试结果带到从检测到治疗(Test t o T reat)场所进行评估以接受治疗吗?

是。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倡议不要求个体在从检测到治疗(Test to Treat)的场所接受检测。

撰稿|斌斌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编辑|Xin


ref:https://covid-19-test-to-treat-locator-dhhs.hub.arcg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