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mercurynews、NBC、FOX多家媒体综合报道,尔湾警方于4月6日(周三)在尔湾一处住宅中发现了三具高度腐烂的尸体,这似乎是几个月前发生的一起谋杀+自杀事件。

01

尔湾一房屋内发现三具尸体

图片

加拿大警方在前不久联系了尔湾警察局,称有加拿大居民向加拿大当局报告说,他们已经一年多无法与住在尔湾的亲人取得联系,对此表示很担心。

图片

于是加拿大警方联系尔湾警察局,警察于周三上午 10点30分进入位于尔湾 58 Riverboat 的一户人家进行走访。

比尔·宾厄姆中尉称:该住宅位于花果山豪宅区,是一个封闭式社区,住在里面的是一家三口:父亲、母亲和成年儿子。

图片

从外面看,住宅没有什么可疑之处。警方上门查看并没有人回应,房子车道上停着一辆灰色起亚 SUV,看起来很久没人动过车了。

在敲门没有人回应后,为了进入房屋,警方打破了车窗,用车里的钥匙打开了车库门。警方在家中发现了三具严重腐烂的尸体,并在请求逮捕令进一步调查之前重新密封了房屋。

02

警方怀疑是谋杀+自杀

图片

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警方初步调查后确认死者为一位50多岁的母亲、一位60多岁的父亲和一个30多岁的儿子。

宾厄姆说,警方没有发现任何强行进入房屋的迹象,但在现场发现了一把手枪。警方相信这是一起与家庭矛盾有关的恶性事件,最终以谋杀+自杀告终。

图片

警方表示,他们认为这三具尸体可能已经在这里长达18个月,并正在调查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人发现并报案。房屋外部看起来没有异样,应该是社区对其房屋、花园和院子一直在进行日常维护。

图片任何有与本案有关信息的人,请通过ghudson@cityofIrvine.org或949-724-7168,联系加文·哈德森(Gavin Hudson)警探。

03

尔湾花果山豪宅区

图片

尔湾花果山 (Reserve at Orchard Hills)是尔湾规划中最新的社区,作为均价过100万美金的豪宅区,不仅有叹为观止的景色,还有隐秘的私人空间。优秀的学区,众多的公园以及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

图片

发生如此诡异的事件,属实吓坏了周围居住的华人邻居们。作为门禁十分严谨的社区,不大可能会出现入室抢劫或者谋杀的案件,更加证实了警方的猜测:家庭矛盾、谋杀后自杀

图片

介于最近买房热潮,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根据加州民法法典1710.2指出:若发生在屋内的凶杀命案等非自然性死亡,时间无论过多久,卖主都有告知买方的义务,对房客也需要告知

如果有人在房屋内过世,属自然死亡,三年内卖主必须向买方主动告知

在美国,房子发生命案对于房屋本身和邻里房价都会产生影响。

reference:

https://www.foxla.com/news/3-decomposed-bodies-discovered-inside-irvine-home-police-investigating-possible-murder-suicide

https://www.nbclosangeles.com/news/local/irvine-decomposed-bodies-home/2864513/

作者|团团脸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编辑|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