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kron4,sfgate

加州国民警卫队第144战斗机联队的F-15C Eagle战斗机,今天(星期三)将飞过湾区的天空,向那些正在与新冠病毒大流行作斗争的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

图片来源:montereyherald,SFgate

四架F-15C鹰式战斗机的飞行路线:它们将从Fresno起飞,然后在Sacramento折回,沿着一号公路的海岸飞行,在到达Santa Barbara之后向北返回。

图片来源:kron4

这场飞行 show 计划在上午10:43左右飞行到达Oakland-Richmond地区,并在上午10:56在圣何塞上空飞行。飞行将持续2个小时。

图片来源:LAtimes,mercurynews,SFgate

本来按照之前的计划,这场飞行表演将向南行进至洛杉矶,但飞行路径被修改了,只到 SB 就折回。不过洛杉矶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看不到~洛杉矶将在本周五迎来空军雷鸟的飞行表演!飞行表演将从星期五中午左右开始,从 San Diego 出发,持续15分钟。而洛杉矶的飞行表演将从下午1:10开始,持续约30分钟。加州相关部门表示目前时间表还没确定下来,预计周四会有详细的飞行路线,时间和飞行路径都会根据天气和其它因素而变化。

reference:

https://www.kron4.com/news/california-national-guard-flyover-to-honor-health-care-workers/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0-05-13/thunderbirds-will-fly-over-southern-california-honoring-coronavirus-wor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