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刚刚通过新规,
未来60%的人,
每周“强制性”在家办公3天
虽然之前很多大公司已经陆续推出相关政策,这一新规,又让大家开始讨论,是否会对湾区房价产生影响?
同时,疫情,山火,地震不断,大选在即,这些都是影响房产市场的不定因素。然而美国房价又一路上涨,在9月,已经同比去年同比上涨12.5%

图源unsplash @edusantos
居家工作,也让很多人对拥有自己房子的需求更加强烈,所以这个时候

  • 是买,还是卖?
  • 买房前都应该做哪些准备?
  • 现在湾区房产市场火爆,尤其独栋别墅,很多买家同时争抢,怎么样才能让你的offer脱颖而出
  • 疫情下,各种新规,要做哪些准备,才能让你的房子在跌宕起伏的房产市场,一枝独秀,卖出小区新高
  • 一个好的经纪人应该具备哪些经验和能力?
  • 怎样在这个时候挑选一个好的经纪人一路全方位助你买房,卖房,和换房?
本周日Zoom Meeting:
湾区资深房地产开发商/
有着十多年房产投资经验/
每几年换一套住房的Zack,
现场采访Yoga Yang,
一年买卖近50套的房产经纪人。
本次地产课堂将讨论:

  • 当下的房产市场走势:对于第一次买卖房的小白、换房的家庭,或者资深投资人,都有哪些各自不同的需求,以及该获得怎么样的服务
  • 如何预期市场变化?
  • 80%以上只出两个offer怎么做到,offer怎么脱颖而出
  • 一年内需要买卖房,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扫码进入讲座交流群👇

线上讨论会注册地址:
(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直达)
http://bit.ly/YJY-1004
🕐 周日讲座时间 🕐
2020年10月4日 (周日)
PST 美西时间 1:30 pm
讲座主要内容
以下是Yoga准备的9月房产数据
周日讲座上会带来对这些数据的详细讲解

全美每周房贷利率锁定数量
来源:AEI Housing
全美房价上涨指数
来源:AEI Housing
中半岛和南湾房源/交易数量
来源:Intero Real Estate
湾区主要城市房价走势
来源 YJY

主讲人:

YJY创始人, 

Yoga Yang & Zack Hou

Yoga Yang

全美Top 1%房地产经纪人。
Yoga在2020年已经有完成40套房产交易,且另有4个房源在市场上出售。她在中国上海长大,于英国知名商学院取得市场学硕士,后移民至美国加州。
现就职于由巴菲特投资,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的英特睿(Intero)房地产公司。该公司遍布湾区各大城市,拥有3000多名经纪人,而Yoga则担任公司的国际市场总监一职。
Yoga非常擅长分析市场数据,且有极佳的谈判能力,对湾区房地产市场有极强的敏锐力。同时也涉足地产开发项目。

 

获得奖项:

2020 Real Trends America’s Best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2019 Real Trends America’s Best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2018 Intero Chairman’s Circle 

2017 Intero Chiarman’s Circle

2018 Top Foundation Contributor

Zack Hou

Zack Hou,2007年开始投身房地产开发行业,并且分别拥有房产项目投资、建筑工程管理和室内设计装饰多家公司。

从小的房屋翻新、加建到推倒重盖,Zack经手的上百个大大小小的项目遍布于南湾和中半岛各个城市。近些年来,Zack的投资项目比较集中于Palo Alto、Menlo Park 和 Atherton。

十多年在地产行业的摸打滚爬给予了Zack很多宝贵的实战经验,对各个地区房屋市场和人群喜好有深刻的了解。工程师的教育思维也让Zack对项目的投入和回报有很好的掌控。


本次地产课堂将讨论:
  • 当下的房产市场走势:对于第一次买卖房的小白、换房的家庭,或者资深投资人、经纪人都有哪些各自不同的需求,以及该获得怎么样的服务

  • 如何预期市场变化?

  • 80%以上只出两个offer怎么做到,offer怎么脱颖而出

  • 一年内需要买卖房,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扫码进入讲座交流群👇

线上讨论会注册地址:
(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直达)
http://bit.ly/YJY-1004
🕐 周日讲座时间 🕐
2020年10月4日 (周日)
PST 美西时间 1:30 pm
 

*本文为推广文章,不代表本号立场,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文章记得点个在看和赞❤

点击阅读原文注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