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买房小白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买房和买车一样,或许年底会有抄底价!


房地产在线信息平台公司Zillow预测今年年底的房价下降2%-3%,随后会在2021年缓慢恢复。从数据上看,在年底买房相对比在年后市场回暖价格回升的时候买房,相对能省钱不少


上面的数据图是来自房地产经纪公司Compass的数据,显示的是Santa Clara地区的房屋市场销售价格趋势,从2017年的4月到2020年的8月,我们可以看到明显是每年的春季是房屋市场销售价格最高的。而相反每年的年底却是销售价格最低的

除了公平市场价值的变化,月度房屋销售价格中值还会收到其他的因素的影响,所以春季达到价值高峰值并不罕见。年底是传统的楼市淡季,虽然年底的市场销售价格会相对较低,但是房源自然也没有旺季那么多。


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Compass的数据图显示市场上待售的房屋数量通常是随着季节起伏,在春末或者秋末达到高峰值,在冬至假期期间数量会急剧下降,那么今年会遵循以往的规律吗?打算在年底抄底买房的小伙伴们该如何把握时机?

那作为买房小白我们该选择年底抄底吗?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还有在湾区高科技领域工作的小伙伴都说
买房比租房划算,到底是为什么呢?
高薪员工购买自住屋能带来哪些税务上的好处?
投资房的税务又怎么算呢?
美国加州地产经纪人 Sarah Wang
和 注册会计师 Li Wang
将在9月22号 7pm  (PST) 免费线上讲座
帮你解答这些疑惑

👇 扫二维码立即加入讲座 👇

🎁Sarah还会给初次买房的小伙伴们附赠一份买房流程图
在讲座后添加Sarah的微信领取即可。

讲 座 主 要 内 容


1. 9月最新市场数据分析 


2. 现在下手,等年底抄底还是明年再战?


3.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4. 买房对税务的影响



更专业详细的分析请关注
 9月22日 的线上讲座
👇👇👇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戳阅读原文注册zoom讲座